登录 | 注册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我要投稿 | 投稿热线:0570-3049743
望江社区:送迷路老人回家
2017年12月21日 16:45:30    柯城新闻网

  本报讯(通讯员 邵晨)近日,衢化街道望江社区工作人员接到花径一村社区工作人员来电,反映在九号桥菜场侧面,有一位姓蔡的老奶奶说不记得回家的路了,身上只有一张纸条写着“望柯村7幢”,没有门牌号,自己也不记得家里人的号码,希望社区能帮忙。
  接到电话后,社区工作者与片警戴伟立即赶至现场,并通过电话联系同事查找老奶奶的住址和家人的联系方式,社区工作人员一边安抚老奶奶,一边询问老奶奶相关事项。蔡奶奶称其不记得家庭住址,经过努力,戴警官最终联系上了老奶奶的儿子。听闻母亲丢失的消息后,蔡奶奶儿子马上骑着电瓶车赶来现场,他说:“我妈妈记性不好,这种情况已经发生很多次了。”临走前,老奶奶拉着社区工作人员的手,连声道谢。大家仍不放心,还是决定送老人回家。到家后,老人感动地说:“谢谢你们帮我找到了回家的路,有你们在,我的心就踏实了。”

来源: 作者: 编辑:郑晨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