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我要投稿 | 投稿热线:0570-3049743
大地上的“星星”
2017年12月28日 15:21:49    柯城新闻网

  夜晚,我们坐着姑姑的车回家。天上没有一颗星星,只有一个月亮孤零零地坐在天上。

  我开着窗户,风从耳边“呼呼”而过,偶尔几片叶子从窗外飞进来,我就又把它们放出去。草和树丛演奏的交响乐发出沙沙的声音,有时,工厂里散发出来的气味会让弟弟叫起来,他一边捂鼻子,一边关窗户。过了一会儿,他又小心翼翼地开了一点儿窗户,闻了闻没有气味后,把窗户敞开。

  车子四周像有几面镜子贴着,把景象都投在车上。一辆车从后面开了上来,发出震耳欲聋的喇叭声。月亮被吓了一跳,怕得躲在云后面,不敢出来了。前面有个红绿灯,发出刺眼的绿光亮,照得我眼睛都睁不开了。

  我们过了红绿灯,继续在大路上行驶……

  “看!星星!好多的星星!”我兴奋地叫着。

  前面,无数的星星,发出迷人的亮光,我看得进入了忘我的境界,好像在天上看星星一样。

  姑姑说:“那不是星星,是工厂的灯。”

  我嘴上说知道了,可心里却在想:肯定不是工厂的灯,一定是星星在天上住无聊了,到地上来玩了。

  尼山小学四(3)班 刘方萧
 指导老师 战 刀

来源: 作者: 编辑:郑晨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