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我要投稿 | 投稿热线:0570-3049743
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 切实做到“忠诚、善谋、务实、善治”
2017年12月28日 16:45:13    柯城新闻网

  本报讯(记者 周盛)8月7日晚,区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省政府有关重要会议精神。区委书记徐利水主持会议并讲话,区领导方庆建、徐登富、徐连土、薛伟、姜海洋、叶征宇、贵丽青、何健参加会议。

  会上,徐利水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书记车俊在嘉善县域科学发展示范点建设现场交流会上的讲话精神和省长袁家军在全省特色小镇规划建设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区委副书记、区长方庆建传达省党政代表团赴沪苏皖考察情况通报。

  徐利水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新的历史条件下坚持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深刻阐述了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大政方针和行动纲领,提出了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战略性、前瞻性、指导性,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奠定了重要的政治基础、思想基础、理论基础,具有重大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坚持原汁原味学、入脑入心学,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并用于指导和推动各项工作。
   徐利水强调,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省政府有关重要会议精神,进一步做好今后各项工作,要做到“忠诚、善谋、务实、善治”。忠诚,就是要强化看齐意识、核心意识,增强政治定力、战略定力,用科学理论武装头脑,始终坚持与时俱进,切实做到对中央、省、市的重大决策部署心中有数。善谋,就是要结合柯城实际,深刻领会和把握发展新优势,补齐问题和短板,不断把优势转化成实实在在的项目,变成老百姓看得见摸得着的经济发展成果。务实,就是要坚持问题导向,把解决问题作为衡量工作好坏的标准;坚持发展导向,始终把产业发展作为主攻方向;坚持民生导向,把老百姓满意作为工作的最高追求;坚持创新导向,既要发扬“老黄牛”精神,又要善于借势借力,不断吸纳汇聚各类人才为我所用。善治,就是要以绣花的功夫解决好老百姓“家门口”的事。要创新完善治理体系,探索以党建为统领,区乡村大联动的基层治理模式,不断推进基层治理能力现代化。

来源: 作者: 编辑:郑晨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