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我要投稿 | 投稿热线:0570-3049743
抓住下半年干事创业“黄金期” 加大重点工作推进力度
全区8月份月度工作交流会召开
2017年12月28日 16:47:07    柯城新闻网

  本报讯(记者  周盛  见习记者  方怡彬)8月1日上午,我区召开8月份月度工作交流会。区委书记徐利水主持会议并讲话,方庆建、徐登富、姜良米等区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徐利水点评了前一阶段各线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并就做好下步工作提出要求。他说,经过大家共同努力,7月份各线工作成效良好,斗潭D级危房腾空解危工作干得热火朝天,大荫山飞越丛林探险乐园开业、“环浙骑游”、山村音乐会等系列活动成功举办,扩大了柯城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低碳小镇和森林运动小镇顺利通过评审,拆违目标提前完成,“剿劣”成效持续巩固,一批重点项目和工业项目取得了一定突破。接下来,各级各部门要继续紧跟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各项决策部署,着力提高统筹、谋划、执行能力,坚持聚焦“两溪”片区、产业园区等重点区块,抓住下半年干事创业“黄金期”,把项目建设、招商引资工作牢牢抓在手上,逐项抓协调、抓攻坚、抓推进,不断取得新的更大成果。

  徐利水强调,要进一步优化提升城乡环境,总结提炼垃圾分类经验做法,争创垃圾分类“柯城模式”;要围绕全面消灭农村赤膊墙目标,加快农村赤膊墙整治进度;加快推进余东村、大荫山周边和“一县一带”柘川片区等重要节点的整治提升工作,切实抓好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美丽田园”建设等工作,确保取得实质性进展。要着力攻坚重点项目推进,加快实施张西古村落保护、航埠低碳小镇、“园中园”、沿江公路和通景公路、中澳柑橘风情园等项目。要围绕“最多跑一次”改革和“四个平台”建设,以推进治理体系、治理能力现代化为目标,全面深化一批改革创建类工作,探索推进“党建+治理”新模式。同时,还要加大力度推进美丽乡村示范区、无违建县(市、区)、田园综合体和国家橘子公园等一批创建类工作。

  徐利水强调,要时刻绷紧维稳安保这根弦,扎实做好安全生产等各项工作,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氛围。要用好柯城“未来村”产业平台,利用余杭科创优势和人才优势,加快打造山海协作“升级版”。要做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确保通过省级示范文明城区评审验收。要启动年轻干部培养计划,带出一批优秀年轻干部。要加强马拉松、自行车、围棋等系列赛事以及全国农民画展等一批重大活动的谋划策划,不断带动人气、集聚资源。

  徐利水还就学习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提出要求。
区委副书记、区长方庆建总结分析了前一阶段区政府工作情况,肯定了斗潭片区D级危房治危解危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效。他强调,要继续围绕斗潭和巨化两个片区治危解危工作,以最快速度完成D级危房解危腾空任务。要继续围绕重点项目抓推进,一点一策解决项目进展较慢问题,加大重要节点项目和省市区重点项目的推进力度,加快推进“园中园”建设。要继续加强文明城市创建氛围和老旧小区改造力度,不断提升城市管理水平。要深入推进“六大专项行动”,加快实施一批农业农村、社会事业项目,持续推进各项改革工作。

来源: 作者: 编辑:郑晨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