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我要投稿 | 投稿热线:0570-3049743
省市区领导开展“八一”走访慰问
2017年12月28日 16:47:43    柯城新闻网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即将到来之际,省、市、区领导先后率队开展“八一”拥军慰问活动,向退役士兵、优抚对象和驻衢部队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对人民子弟兵长期以来大力支持地方建设与发展表示衷心感谢。

  7月27日下午,副省长熊建平一行顶着炎炎烈日,看望慰问了优抚对象陈建华和许佳斌。市委副书记、市长徐文光,区领导徐利水、何晓文等陪同。

  家住荷花街道兴华西苑的陈建华曾参加过中越边境自卫反击战,现患有腰椎疾病,目前租住在公租房内,家庭经济状况较差。“今年是建军90周年,我代表省委省政府来看望你,感谢你们为祖国作出的无私奉献。”走进陈建华家中,熊建平详细了解他的生活状况,关切地询问其困难和需求,并叮嘱市区两级政府部门要更加关心关爱退役老兵,切实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

  “退役多久了?”“在哪里工作?”在信安街道渔村许佳斌家中,熊建平详细了解其转业后的工作、生活情况。1992年出生的许佳斌于2015年底退伍,目前正为成为一名公安特警而努力。“祝你早日实现梦想!”看到许佳斌阳光、健康、自信的良好状态,熊建平深感欣慰,他鼓励许佳斌认真准备,发挥特长,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公安特警。

  7月28日上午,区领导徐利水、徐登富、姜海洋、贵丽青、何晓文等先后来到衢州军分区、94850部队和94855部队,看望慰问部队官兵。

  区委书记徐利水详细了解了部队建设和训练情况,并代表区委区政府和区四套班子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感谢他们为柯城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

  徐利水说,人民子弟兵肩负保家卫国的重大使命,是保障改革发展稳定和人民安居乐业的重要支柱。近年来,驻衢部队官兵主动融入地方发展大局,在抢险救灾、维护稳定等急难险重任务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希望部队官兵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柯城发展,柯城区也将继续大力支持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帮助部队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为部队改革发展创造更好的条件。

  7月28日上午,区领导方庆建、徐连土、姚礼敏等先后来到市武警支队、94981部队、区人武部等地走访慰问,代表区委区政府和全区人民向驻地部队官兵表示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

  每到一处,区委副书记、区长方庆建都与部队官兵亲切座谈,详细了解部队建设和官兵训练生活情况。他说,长期以来,驻地部队官兵把柯城视为第二故乡,为柯城经济发展、社会和谐稳定作出了重大贡献,柯城发展所取得的成绩凝聚着驻地部队官兵的辛勤汗水。希望双方今后继续保持紧密联系,不断巩固发展军政军民团结的大好局面,为推进部队现代化建设、地方经济平稳健康发展与社会和谐稳定共同努力。
 7月28日上午,区领导姜良米、薛伟、叶征宇、何健等来到市消防支队、柯山消防大队、柯城消防大队,为消防官兵送上节日的祝福,对消防官兵为柯城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希望消防官兵一如既往地支持柯城各项工作,为柯城的发展保驾护航。

来源: 作者: 编辑:郑晨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