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我要投稿 | 投稿热线:0570-3049743
条块联动 块抓条保 切实保障项目平稳有序推进
2017年12月28日 16:50:52    柯城新闻网

  本报讯(记者  周盛  见习记者 方怡彬)7月21日上午,我区召开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区委书记、区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徐利水在会上强调,市区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是城市治理的大事,是十分紧迫的民生实事,事关衢州发展、民生改善和“大花园”建设,柯城区作为衢州市主城区,要强化属地统领,义无反顾地保障项目平稳有序推进。全区上下要按照市区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建设动员大会要求,扎实开展各项工作,确保项目按期开工建设。区领导姜良米、李青、毛志宏参加会议。

  垃圾焚烧发电是实现垃圾无害化、减量化、资源化处理的有效方式,市委、市政府谋划推进的市区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将采用国际最先进的技术,按照世界最严格的标准设计建设,在安全性和可行性方面具有可靠保障。为推进该项目落地,我区成立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工作领导小组,下设“一办三组”,统筹抓好项目服务保障工作。

  徐利水指出,市区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经过市委市政府慎重决策、充分论证,将建设成为国内领先、国际一流的标杆性项目。全区上下要站在衢州科学发展战略全局和市委市政府统一意志的高度,强化大局意识、使命担当,上下同心、不忘初心,切实按照大会要求做好有关工作,确保项目平稳有序推进。
    徐利水强调,要统一指挥,建立信息互通工作群,统筹协调各方力量,动态掌握工作情况。要精准发力,以做好群众工作为第一要务,依靠巨化集团员工、“衢化大妈”等群众力量,紧密团结群众、凝聚民心,赢得群众的理解与支持;要组织群众参加培训和考察学习,保障群众的知情权、参与权、监督权;要大力开展舆论宣传,让群众了解项目的重要意义和必要性、先进性,及时消除群众对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的片面认识。要充分准备,条块联动、块抓条保,确保人员力量到位、工作筹备到位、舆论宣传到位、人防技防到位、信息研判到位、预警预案到位,切实把工作抓早抓小、做细做实。要把项目建设作为发挥基层网格化管理的“试炼场”“练兵场”,在实战中不断完善工作机制,努力维护社会大局安定有序。

来源: 作者: 编辑:郑晨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