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我要投稿 | 投稿热线:0570-3049743
全区领导干部集中收看《将改革进行到底》
2017年12月28日 16:55:52    柯城新闻网

  7月17日晚8点,大型政论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第一集在央视综合 频道(CCTV-1)首播。徐利水、方庆建、徐连土、姜良米等区四套班子领导在区政府1号会议室集中收看了电视节目。当晚同一时间,区级部门单位、各乡镇(街道)、村居也分别组织干部职工进行集中收看。

  《将改革进行到底》是由中共中央宣传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指导,中央电视台承担制作的十集大型政论专题片。全片共分十集,分别为《时代之问》《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人民民主新境界》《维护社会公平正义》《延续中华文脉》《守住绿水青山》 《强军之路(上、下)》《党的自我革新》《人民的获得感》。从7月17日开始每晚8点,《将改革进行到底》在央视综合频道连播10天,每天一集。

  《将改革进行到底》的开播,在全区各级党员领导干部中引起了强烈反响。区市场监管局基层执法人员在观看后,纷纷表示,顺应时代潮流进行改革是大势所趋,让群众有更多的幸福感是改革的最终目标。

  信安街道各村居以不同形式组织党员干部群众收看《将改革进行到底》。看完专题片后,党员干部们还在有爱信安、紫荆花联盟、斗潭社区党员之家等微信群、QQ群及村居远教平台上学习讨论。紫荆社区党委副书记王郦说,最近小区正选举新一届业委会,从成立筹备组到草拟规约、规则等,正是《将改革进行到底》在基层的一次实践过程。
 荷花街道荷东苑社区已过古稀之年的老党员张春岩深有感触地说:“看了这个片子,我很激动。这几年来,在党的改革开放政策带动下,老百姓的房子越住越大,药价越降越低,相信只要把改革坚持下去,百姓的生活会越来越好。”府山街道坊门街社区一位社区干部则认为,总书记一再强调要“担当起该担当的责任”,现在有不少干部被抽调到斗潭片区开展D级危房腾空解危工作,更要勇挑重担,敢啃“硬骨头”。

来源: 作者: 编辑:郑晨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