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我要投稿 | 投稿热线:0570-3049743
持续攻坚“六大专项行动” 把治危解危作为当前头等大事
2017年12月28日 16:56:47    柯城新闻网

  7月14日下午,我区召开7月份月度工作交流会。区委书记徐利水主持会议并讲话,区领导徐连土、姜良米、薛伟、叶征宇、柴文灯、何健、姚礼敏、何晓文、王学勤、杜胜参加会议。

  徐利水对全区D级危房治危解危工作进展情况和“光伏强村”项目、正泰新能源衢州160MW光伏生态公园项目顺利并网发电表示肯定。他指出,7月份开始进入下半年干事创业黄金期,各级各部门要做好充分准备,在抢抓时机谋发展的同时,坚决守住维稳底线,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徐利水强调,要持续攻坚“六大专项行动”,把治危解危作为当前头等大事,以对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态度,平稳高效推进解危工作;要全面推进赤膊墙整治,力争年底前彻底消灭存量赤膊墙;要加强对V类水问题点的巡查和监管,确保污染不反弹,水体质量持续改善;要持续加快项目征迁和项目推进,加大老旧小区改造、棚户区改造、专业市场城改造提升等一批城市改造项目推进力度,加快实施“一县一带”、中澳柑橘风情园等一批重点农业项目、民宿项目和历史文化古村落保护性开发项目,盯紧沿江公路、通景公路、航埠低碳小镇和各地小城镇综合整治等基础性项目的建设进度。

  徐利水要求,大力推进森林运动小镇、国家橘子公园、田园综合体等一批创建类工作和基层治理体系“四个平台”建设、农村“三位一体”改革、绿色金融改革等一批改革类工作,加快全国农民画大赛等重大活动的谋划策划、提炼提升。要高度重视市区管理体制改革,配合做好市级有关部门交办的各项工作。要加快推进一批签约项目落地开工,及时解决签约项目落地难问题。要时刻绷紧维稳这根弦,严格落实属地管理责任,突出抓好积案化解等基础性工作,真正把矛盾问题化解在基层,解决在萌芽状态。
 其他与会领导汇报了各线重点工作和下步工作计划,并围绕当前工作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提出对策和建议。

来源: 作者: 编辑:郑晨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