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我要投稿 | 投稿热线:0570-3049743
我区与北京建工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共同推进航埠低碳小镇建设
2017年12月28日 16:57:15    柯城新闻网

  7月13日上午,我区与北京建工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在特色小镇、环保节能、基础设施等领域开展战略合作。区委书记徐利水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方庆建与北京建工集团副总经理兰慧宾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书,区领导叶征宇、何健、李青、毛志宏、吴云林等参加签约仪式。

  北京建工集团成立于1953年,是全球250家最大国际工程承包商、中国500强企业、中国工程承包商10强企业之一。此次合作协议签订后,双方将以加快推进柯城区基础设施及公共服务配套为目标,建立多层次信息沟通机制,依据发展规划和相关市场需求,进一步研究和落实合作项目等详细内容。据悉,航埠低碳小镇建设将作为本次战略合作中的一项重点内容加以推进,双方将共同促进小镇顶层设计、投融资和有关建设工作。

  徐利水代表区委区政府对北京建工集团支持柯城发展、推进航埠低碳小镇建设表示感谢。他说,北建集团作为一家大型国企,拥有雄厚的技术、资本、人才及管理资源和优势,柯城地处衢州市主城区,面临城市更新、旧城改造、小镇建设等重点任务。随着杭衢高铁的开工建设,杭衢同城效益愈加明显,衢州将加速融入杭州都市圈,衢州城市发展必将迎来大变革。希望双方以此次合作为契机,贯彻精诚合作精神,按照合作计划要求,逐项抓好落实,努力推动低碳小镇在航埠落地,真正把航埠低碳小镇建设成为“未来小镇”“绿色小镇”,吸引更多乡贤回乡创业。柯城将秉持绿色低碳发展理念,借助北京建工资源优势,进一步整合企业单位、科研机构、社会资本力量,把航埠低碳小镇建设成为集聚绿色低碳产业、展示绿色发展成果的大平台,把航埠打造成低碳产业的集聚区、特色小镇的示范区、改革创新的试验区、绿色发展的样板区,加快实现绿色崛起。有关部门和航埠镇要与北京建工集团加强沟通,加快推动战略合作项目在柯城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兰慧宾介绍了北建集团发展历史和基本情况。他说,前期对接沟通期间,柯城领导干部展现出的勤勉精神、专业素养和务实作风进一步增强了投资合作的信心。建工集团将珍惜合作机会,紧扣节点,集中资源,严格按照高标准、高要求,全力推进航埠低碳小镇建设,实现互促共进、发展共赢。

来源: 作者: 编辑:郑晨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