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我要投稿 | 投稿热线:0570-3049743
弟弟趣事
2018年01月05日 13:45:03    柯城新闻网

  2017年7月8日,弟弟出生了。他眼睛小小的,鼻子小小的,皮肤皱皱的,一哭起来,嘴巴张得大大的,一颗牙齿都没有,像个瘪嘴小老太。别看他小,却给我们带来了许多笑声!

  弟弟要从医院回家了,这可是他第一次坐车。他格外紧张,小手紧紧抓着被子不放,眼睛紧紧闭着,小嘴巴一动一动的,好像在说,“这是什么东东,要把我带去哪里?”一路上,他都是这样,直到回了家,他的神情才放松下来,真是太有趣了。

  弟弟的小手总是握成拳头状,玩的时候是这样,吃奶的时候也这样。好像随时准备用尽全身力气去做一件事似的。不仅如此,他还喜欢时时挥着他的小拳头,特别是他要哭的时候,小拳头就像他的发动机,先闭上眼睛挥上一阵,然后才哇哇大哭起来,特别搞笑。爸爸给他取了个特别好听的名字———“招财猫”,哈哈,真形象!

  妈妈让我看着小弟弟,她去喝水。可是我也渴了,走出房间去喝水。谁知,我刚走出房间,就听见“哇”地一声,弟弟大哭起来,就像有人扭他一样。我赶紧跑回房间,妈妈也来了。我们定睛一看,顿时大吃一惊。只见这个傻小子一边用力地揪着自己的头发,一边哇哇大哭。妈妈费了好大的劲,才把他的手松开,他马上不哭了,我和妈妈都大笑起来。

  弟弟的趣事很多,我们全家都喜欢这个“小开心果”。

  鹿鸣小学三(6)班王皓恺
   指导老师郑碧雯

来源: 作者: 编辑:郑晨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