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我要投稿 | 投稿热线:0570-3049743
区市场监管局服务上门为经营户办照送照
2018年01月09日 10:44:56    柯城新闻网

  本报讯(通讯员琚雅洁)近日,区市场监管局石梁所工作人员统一为无照经营的经营户代办营业执照以及食品经营许可证,并将证照及时送至经营户手中。
 据了解,目前还未办理证照的经营户中存在一些因腿脚不便、年龄较大、地区偏远等原因无法自己办证的特殊情况,以及因房产归属、门牌不清的遗留问题导致无法办证的情况。石梁所在掌握情况后,多次出动执法人员到现场与经营户进行深入沟通,告知其无证经营的违法后果,提高经营户守法经营的自觉性,同时与当地村干部进行对接协调。石梁所工作人员帮助经营户们一一收集材料,统一到村里盖章,并且送至区行政服务中心全权办理,将证照交到经营户手中。近期,石梁所共计帮助辖区内20余户经营户代理办照。

来源: 作者: 编辑:郑晨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