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我要投稿 | 投稿热线:0570-3049743
市考核组来我区考核 2017年平安建设工作
2018年01月10日 11:31:41    柯城新闻网

  本报讯(记者李诗哲)1月8日下午,市委副秘书长、政法委副书记陈志明率市平安建设考核组来我区检查考核2017年平安建设工作。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姜良米出席考核汇报会并作工作汇报,区领导程佳良等参加会议。

  2017年,我区按照中央、省、市部署要求,以“护航十九大”为主线,以“平安开新篇”为目标,以创新基层社会治理为抓手,持续深化平安柯城建设,圆满完成了党的十九大、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等重大活动期间维稳安保工作,保持了全区社会大局总体稳定。

  在听取汇报后,市考核组对我区平安建设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考核组认为,去年以来,柯城区委区政府上下齐心,全力做好十九大维稳工作,护航保障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因地制宜探索社会治理新模式,各项工作都取得了明显成效。

  考核组要求,要坚持党建统领,落实各级党组织领导责任和党政主要领导第一责任,全面发挥党员作用;要强化统筹联动,发挥部门主体作用,确保监管人员全覆盖、全到位;要加强治理改革,推进基层治理创新发展,将“共建共治共享”融入党建工作,打造乡镇平安综治中心品牌;要注重融合协作,融合平安综治、“雪亮工程”、全科网格、“最多跑一次”改革等工作,助推经济社会跨越发展。
 姜良米表示,柯城将按照市考核组要求,更加重视平安综治维稳工作,围绕提标创新总体要求,紧扣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力服务保障中心工作“两条主线”,用好项目化、清单化、精准化、责任化、特色化“五化”工作法,实现促进平安宜居、彰显公平正义、提升联动水平、强化规矩意识、打造平安铁军的目标,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幸福感和满意度,为拥抱“衢时代”、建设“大花园”作出贡献。

来源: 作者: 编辑:郑晨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