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我要投稿 | 投稿热线:0570-3049743
绝招
2018年01月10日 11:38:45    柯城新闻网

  一眨眼的时间,暑假过去了,三个小伙子又在一起比绝招了。

  第一个出场的是三胖,他举着拳头,牛气冲天地对大伙说:“我今天非得第一不可!”“那可不一定!”二福立即对他冷嘲热讽。于是三胖撸起裤腿,让大伙仔细看看自己是不是瘦了很多。

  “那又怎样?”二福说。

  “哈哈,我们今天就来比跑步!”三胖说。

  “啥?”大家惊得眼珠子都快要掉出来了。不过三胖应该是有胜算的。

  “一、二、三!跑!”大伙一喊,三个小伙子便像箭一样奔了出去。当三胖跑到终点时,第二名离终点还有十多米呢!大伙连声叫好。

  第二个上场的是二副。他说:“这次我的绝招是……”说到这儿,他卖了个关子,“反正到时候就会知道的。”

  只见他站在大家中间,故意清了清嗓子:“在这个风起云涌的战场上暴风少年登场……”天哪,朋友们万万没想到他竟然唱起了张杰的《逆战》!十秒后,场外响起了热烈的掌声。

  小柱子是最后一个上场的。他说:“这次,我们来包饺子!”可是小柱子不是不会包饺子吗?哈,原来他已经在暑假里请教过奶奶了。但耳听为虚,眼见为实,大伙一定要见证一下小柱子的绝招。

  小柱子已经准备好了皮和馅。一声令下,大伙便包起了饺子,别人包一个饺子的时间,小柱子可以包四个饺子。晚上大家吃着饺子,心里高兴极了!

  最后,大家谁也说不出谁是第一,只好判定为平手了!

  尼山小学四(1)班王思弘
 指导老师方 梅

来源: 作者: 编辑:郑晨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