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我要投稿 | 投稿热线:0570-3049743
花园街道复垦土地32.2亩
2018年01月18日 19:07:03    柯城新闻网

  本报讯(记者 李诗哲 通讯员 王建勇)1月10日下午,花园街道叶篷村村道旁尘土飞扬,一台挖机正进行复垦复绿作业。

  据悉,该地块北靠大华物流,南靠杭常铁路,原来为耕地,共32.2亩。2009至2010年间,该村几名村民未经审批私自搭建钢棚用于出租,花园街道对这些违章建筑进行了拆除,但由于建设杭常铁路时该地块水利被破坏,而大华物流园建设时又再次影响到该地块的水利设施,导致该地块无法继续进行耕种,复垦工程被搁置。随后,土地由村集体对外出租,主要用作物流公司、钢管出租、汽车修理及废铁收购等店铺。

  花园街道人武部长王建勇告诉记者,为推进“四边三化”“三改一拆”工作,花园街道组织力量对此地块进行了复垦复绿。该地块拆改后,将实施支部年度党建和村庄“一村万树”项目。

来源: 作者: 编辑:郑晨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