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我要投稿 | 投稿热线:0570-3049743
区人大代表会前忙视察
2018年01月19日 17:35:31    柯城新闻网

  本报讯(记者 刘青 通讯员 王欢)区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召开在即。近日,区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区人大代表组成法制建设组、财政经济组、建设与资源环境组、农业与农村组、教科文卫组,分别对我区工业、服务业、农业、教科文卫、法制建设等方面工作进行了会前视察。

  1月16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徐登富带领法制建设组的人大代表,先后来到区法律援助中心、区人民检察院等地进行实地视察。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范洁红,副区长、柯城公安分局局长程佳良等参加视察。

  在区法律援助中心,代表们现场询问了中心工作流程,对该中心用法律手段调解矛盾纠纷、帮助农民工解决工资拖欠问题的做法表示赞许。在区检察院,代表们听取了区人民检察院2017年工作、公益诉讼、司法体制改革等情况汇报和法律援助中心工作汇报,并与检察院、法律援助中心工作人员座谈。座谈会上,徐登富对区人民检察院和法律援助中心的工作给予肯定,并要求区人民检察院进一步深化改革,更加精准地开展法律监督;区法律援助中心要以人民群众满意为目标,加强能力建设,提高服务意识,将服务纳入网格化管理。

  其他视察组也由区人大常委会领导带队,于近日开展会前视察活动。通过视察,代表们对我区各方面工作有了更直观深入的了解。大家表示,将把视察中了解到的问题写成议案建议,提交到区“两会”上,帮助基层解决问题。

来源: 作者: 编辑:郑晨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