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我要投稿 | 投稿热线:0570-3049743
柯城获评“浙江省示范文明城区”
2018年01月19日 17:36:04    柯城新闻网

  1月16日,从全省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传来喜讯,经过全区干部群众数年不懈的努力,我区被授予“浙江省示范文明城区”荣誉称号,成为第六批浙江省11个示范文明城市(县城、城区)之一,也为衢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拿到了宝贵的“入场券”。不仅如此,七里乡也在此次会议上被评为“浙江省文明村镇”。

  作为衢州市的主城区,柯城在衢州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中发挥着主战场和主力军的作用。2015年衢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启动后,我区同步启动创建浙江省示范文明城区工作,举全区之力推进文明创建,于2015年顺利通过浙江省文明城区复评,同年被确定为第六批浙江省示范文明城区创建县(市、区)。在全区干群群策群力、克难攻坚下,城乡面貌不断改观,市民素质明显增强,城市品位显著提升,投资环境极大优化,基础设施日臻完善,精神文明建设水平得到了全面提升。 (柯新)

来源: 作者: 编辑:郑晨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