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我要投稿 | 投稿热线:0570-3049743
斗潭被征收户参加选房顺序号摇号
2018年01月19日 17:37:37    柯城新闻网

  本报讯(记者 郑晨 吴奇超)1月17日,斗潭被征收户关注已久的斗潭片区危旧房治理改造征收公开摇号选房工作,正式进入了乒乓球摇号阶段。本次摇号采取“一轮多批”方式进行,即根据抽签顺序号排序进行一轮摇号,考虑到部分户型摇号人数较多的实际情况,分批次进行。按照摇号安排,乒乓球摇号机确定的摇号结果为被征收户最终的选房顺序。

  此次乒乓球摇号选房在衢州市会展中心内场举行,并同步在外场大屏幕进行现场直播。信安公证处对摇号机和摇号过程进行监督,并做公证。区纪委、监察委,市、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被征收户代表,社区工作人员和新闻媒体组成的监督团队全程监督摇号过程,确保摇号过程公开、结果透明。

  “25号被征收人摇到1号!”当天上午进行的是非住宅组摇号,随着现场一阵欢呼,非住宅组第一批1号选房者产生,幸运儿是斗潭西区19幢店面房产权人。“真没想到!真没想到!我要快点打电话告诉姐姐这个好消息。”作为代理人的郑云眉开眼笑,他说,郑甦是自己的姐姐,由于她不在本地,特地嘱咐他代为摇号。

  下午1点,住宅组第一批110、120平米户型摇号选房启动。过了14分钟左右,斗潭西区17幢被征收户董蔚兴奋地摇到了110平方米户型1号球。“新斗潭小区充满了儒学文化气息,配上现代化的设计风格,我对这个小区非常满意、非常期待。”董蔚相告,当初得知斗潭治理改造征收的消息,她的母亲立马在征收协议上签了字,并积极劝导邻居理解支持政府的征收工作。“毕竟这房子都是上个世纪的了,不仅和如今的市容市貌格格不入,还存在重大安全隐患,好多次刮台风的时候我们都很紧张,感觉房子会摇。”

  据悉,此次乒乓球摇号将持续至1月21日。摇号过程中,迟到的被征收户由工作人员安排就近插队进入摇号,缺席的被征收户由现场工作人员代为摇号。

来源: 作者: 编辑:郑晨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