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我要投稿 | 投稿热线:0570-3049743
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2018年01月24日 21:20:07    柯城新闻网

  本报讯(记者 周盛)1月15日下午,区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和1月5日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区委书记徐利水主持会议,区领导方庆建、徐登富、徐连土、姜良米等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要大兴学习之风,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贯穿整个工作始终,带头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大兴调查研究之风,发挥调查研究“传家宝”作用,进一步练实基本功,围绕事关全区改革发展稳定的重大问题,察实情、出实招、办实事、求实效,使调查研究同中心工作和决策部署紧密结合起来,更好地为区委区政府科学决策服务。

  会议强调,要大兴实干之风,坚持实干导向,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充分调动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积极性,用实战考验干部,用实绩选人用人,用实干诠释忠诚与担当,用实实在在的业绩检验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成效,推动全区上下形成狠抓落实、崇尚实干、求真务实的浓厚氛围。要大兴落实之风,结合各自工作实际,谋划好今年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一鼓作气推动改革发展稳定各项任务一抓到底,不断在抓落实中解决问题、推动发展、提升能力,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中央、省、市各项决策部署在柯城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会议要求,要发扬批评与自我批评的优良作风,推动党员领导干部主动查找并自觉纠正自身的问题和不足,不断提升班子建设和执政水平,不断增强党组织战斗力、凝聚力,始终保持党的先进性、纯洁性,使党组织真正成为团结协作、坚强有力的战斗集体,挑起抓党建促发展的重担。

来源: 作者: 编辑:郑晨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