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我要投稿 | 投稿热线:0570-3049743
区领导亲切看望代表委员
2018年02月03日 20:54:23    柯城新闻网

  本报讯(记者周盛)两会逢盛世,瑞雪兆丰年。1月31日至2月1日,徐利水、方庆建、徐登富、徐连土、姜良米等区领导踏着白皑皑的瑞雪,来到“两会”代表委员驻地活动点,亲切看望出席区政协四届二次会议的政协委员和区九届人大二次会议的人大代表。

  区委书记徐利水代表区四套班子向与会代表委员致以亲切的问候,对他们为柯城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说,过去一年,在省委、市委正确领导下,区委团结带领全区上下真抓实干、砥砺奋进,全面完成年初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交出了一份人民满意的成绩单,经济社会呈现转型向好的发展态势。这些成绩是全区上下共同努力的结果,也离不开广大代表委员的辛勤付出。
 徐利水指出,2018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也是决胜全面小康的关键之年。新的一年任务更重、难度更大、要求更高,我们要按照区委八届三次全会提出的用行动书写忠诚和担当、勇当“衢时代”建设“大花园”排头兵这个目标,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根本要求,坚定不移沿着“八八战略”指引的路子走下去,坚定不移践行“两山”理念,大力弘扬红船精神、浙江精神、斗潭精神,努力在乡村振兴上走在全省前列,全力打造绿色产业城、生态田园城、健康运动城、宜居幸福城。广大代表委员要进一步提高站位、放大格局、放宽视野,用更加开放包容的姿态迎接新时代,用更加创新务实的理念谋划好大格局下柯城的发展定位,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饱满的政治热情,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神圣职责,发挥代表委员作用,把大会开成团结奋进、求真务实、凝心聚力、开拓创新的大会,为柯城创新发展、转型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来源: 作者: 编辑:郑晨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