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我要投稿 | 投稿热线:0570-3049743
陈玮满票当选全国人大代表
2018年02月03日 20:54:23    柯城新闻网

  本报讯(记者 周盛)区“两会”召开之际,刚刚胜利闭幕的省“两会”传来喜讯:浙江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依法选举产生了浙江省出席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衢州有3人当选,柯城区人民医院危重症救治中心主任陈玮是其中之一,且满票当选。2月1日,在参加完区政协四届二次会议开幕式后,区领导徐利水、徐登富、何晓文来到柯城区人民医院,第一时间代表区四套班子对陈玮表示祝贺。

  “你是柯医的骄傲,更是柯城的骄傲!”区委书记徐利水为陈玮送上鲜花表示慰问,勉励她认真履行好人大代表职责使命,充分发挥人大代表和医院骨干的优势和作用,积极反映人民群众意愿心声和柯城发展实际需要,为保障人民健康、医院发展建设和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徐利水要求,柯城区人民医院和区级有关部门要为陈玮履行代表职责、发挥代表作用创造有利条件、提供良好环境,借助人大代表桥梁纽带作用,大力宣传、推介柯城改革发展成就和良好投资环境,为柯城代言、为发展献力。

  “能够当选全国人大代表,我的心情非常激动,也深感责任重大,这是人民赋予的信任与期待。”陈玮表示,今后自己要进一步加强学习,多听取基层职工群众意见,认真撰写议案和建议,做好柯城人民群众的代言人,不忘初心、聚力前行,牢记使命、履职尽责,在新时代展现新作为。
 据悉,陈玮是柯城区人民医院的“明星医生”,因多次在危急关头出手救人被大家熟识。近年来,她先后获得“浙江骄傲”“浙江省道德模范”“最美衢州人”等荣誉,被市民亲切地称作“最美医生”。作为一名危重症救治领域的专家,为让更多人获得及时救助,陈玮还于2017年组建了一支天使急救志愿者团队,发动社会力量一起参与急救事业,帮助更多的人。

来源: 作者: 编辑:郑晨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