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我要投稿 | 投稿热线:0570-3049743
徐利水调研指导岁末年初重点工作
2018年02月09日 09:04:00    柯城新闻网

  本报讯(记者周盛卢颖)2月6日上午,区委书记徐利水先后来到石梁花海、斗潭片区和姜家山乡,就岁末年初各项重点工作、重大活动开展调研指导。区领导陈雪良、毛志宏、程佳良参加调研。

  在石梁镇蒋家村花海,由我区主办的中国·衢州柑橘文化艺术节将在年前开幕。以柑橘为创意点的各类雕塑和活动设施已被运至现场,几组工人正有序进行搭钢架、挂橘子、清杂物等前期准备工作。“雕塑搭好几个了?”“停车问题怎么解决?”徐利水实地查看了活动布置情况,要求施工单位加快工作进度,有关部门和石梁镇要做好活动期间的各项服务保障工作,确保艺术节各项活动有序进行,让老百姓和广大游客在安定祥和的节日氛围中体验衢州柑橘文化的独特魅力。

  “拆得很快!大家辛苦了!”在斗潭片区危旧房拆除现场,徐利水对仍坚守在一线的征收干部表示慰问,并叮嘱大家注意安全,加强洒水降尘,尽可能减少拆除工作对周边群众生活带来的影响。征收干部相告,斗潭片区仅剩6栋房屋,将在两天内全部拆除完毕。徐利水表示肯定,要求加强片区的拆后管控,严禁无关人员进入。在市电大安置户集中选房点,听说摇号选房工作也顺利进入收尾阶段,整个征收过程实现了公平、公正、公开,得到广大征收户的广泛称赞,徐利水鼓励大家把群众肯定化作工作动力,继续做好片区改造后续工作,加快启动安置小区建设,让老百姓早日入住新居。
 连日来,姜家山乡联合区级有关部门,在前三公路沿线强势推进拆违治乱,以铁的意志“拔钉清障”,多栋违建厂房被依法予以强制拆除。调研当天,前三公路三山村路段一栋违建厂房正在有序拆除中,沿线多栋厂房在腾空房内物资。徐利水来到现场查看拆违进度,详细了解沿线违建拆除情况,要求姜家山乡和相关部门进一步加强治旧控新,拆出发展空间,改出幸福家园,治出美丽乡村,勇当“衢时代”建设“大花园”的排头兵。

来源: 作者: 编辑:郑晨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