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我要投稿 | 投稿热线:0570-3049743
姜家山乡重拳拆除违建厂房
2018年02月09日 11:28:41    柯城新闻网

  本报讯(记者刘青)1月31日中午,寒风凛冽,雪花漫天。在姜家山乡三山村一处未建好的民房门口,几十名依法执行违建厂房拆除任务的乡干部和执法队员,或蹲或站,正在“享用”早已冰凉的盒饭。

  由于存放有大量柑橘,违建厂房的腾空工作从当天早晨不到7点开始,一直持续到中午。下午1点半,随着挖机的轰鸣声,三栋违建厂房陆续开拆。由于准备工作充分,整个腾空拆除工作秩序良好,到下午4点半,三栋近5000平方米的违建厂房全部拆除完毕。而此时,参与拆除任务的干部群众已在风雪中连续工作了近10个小时。
 “风雪再大,也没有我们拆除违建的决心大!”姜家山乡党委书记程志华相告,为了根治姜家山违建“顽疾”,根据区委区政府的统一安排,从去年5月份起,该乡集中精力在全乡开展了一场拆除违建攻坚战,不少陈年违建得以拆除。但在强大的拆违攻势面前,仍有个别违建户心存侥幸,在乡政府和有关部门三番五次上门工作,送达限期拆除通知书、催告书、限期复垦通知书后,仍拒不拆除。为了树正气、打歪风,也为了还群众一个环境优美、秩序良好的姜家山,姜家山乡在1月23日依法强制拆除一处违建厂房后,当天再次重拳出击。下步,该乡将以创建无违建乡镇为目标,坚决将违法建筑一拆到底。

来源: 作者: 编辑:郑晨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