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我要投稿 | 投稿热线:0570-3049743
全区组织宣传统战工作会议召开
徐利水出席并讲话
2018年02月09日 12:26:36    柯城新闻网

  本报讯(记者周盛)2月8日上午,我区召开组织、宣传思想文化和统战工作会议。区委书记徐利水在会上讲话,区委副书记姜良米主持,区领导姜海洋、柴文灯、贵丽青、何健、鲍继红、章雨土等出席会议。

  徐利水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全区组织、宣传思想文化和统战工作成绩,并就做好今年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过去一年,组织部门强化实战实绩、基层基础,抓出了干部队伍新气象;宣传部门狠抓宣传策划、文化引领,发出了实干创业好声音;统战部门坚持服务大局、凝心聚力,构建了统一战线大格局。新的一年,要继续聚焦主责主业,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履行好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共同把工作抓好抓到位,争取更大进步。

  徐利水强调,区委八届三次全会发出了用行动书写忠诚和担当,勇当“衢时代”建设“大花园”排头兵的动员令,提出了“七大方面”重点任务。组织、宣传、统战部门要主动融入、全面参与,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新任务新要求上来,立足本职,提早谋划,及时部署,突出抓好攻坚大项目、深化大改革、狠抓大统领三方面工作。

  徐利水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筑牢思想根基,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当好理论学习、真用笃行的排头兵,当好绝对忠诚、纯洁可靠的排头兵,当好党建统领、凝心聚力的排头兵,在绝对忠诚上作表率、当示范。要创新工作载体,强化务实担当,切实提高工作创新力和执行力,组织工作要突出“队伍建设、基层基础”这个重点,进一步锻造绿色崛起的中坚力量,宣传工作要突出“文化引领、鼓劲造势”这个方针,进一步凝聚绿色崛起的思想共识,统战工作要突出“凝聚人心、汇聚力量”这个主题,进一步争取绿色崛起的强大合力。要狠抓队伍建设,增强履职能力,切实提高工作实效性和协同性,牢固树立抓好党建就是最大政绩、抓党建就是抓一切工作的源头理念,更加注重管党治党责任落实,更加注重党务干部队伍建设,更加注重“大党建”格局构建,切实把党要管党、从严治党各项要求和任务落到实处。
 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姜海洋,区委常委、统战部长柴文灯,区委常委、宣传部长贵丽青分别回顾总结了过去一年的组织、统战和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并就今年各项工作任务进行了具体部署。

来源: 作者: 编辑:郑晨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