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我要投稿 | 投稿热线:0570-3049743
可爱的“蜗大白”
2018年02月28日 13:16:54    柯城新闻网

  三年级时,我叫妈妈给我买了一只白玉蜗牛,取名为“蜗大白”。“蜗”,代表它是一只蜗牛,更名不更姓,“大白”说明它又大又白,“蜗大白”因此得名。

  那天回到家后,我左顾右盼,突然看到一个红色的小盒子。我跑过去一看,嘿,是我让妈妈买的白玉蜗牛。我把盖子打开,把“蜗大白”从它的“城堡”里拿出来,只见“蜗大白”比那些从花坛里找来的小蜗牛们大了两三倍,触角又粗又长,正在桌子上进行180度的“监控”。

  我把“蜗大白”放在地上,它似乎觉得我不怀好意,看一看又缩回去,看一看又缩回去。我看着它那探头探脑的样子,不禁“扑哧”一声笑了出来,说:“你这个‘蜗大白’,我看你是‘窝大白’。”

  “蜗大白”似乎听出来我在嘲讽它,把触角伸得更长了,眼睛瞪得更大了,好像在说:“你这个陈八蛋,敢笑本蜗牛?哼,不理你了。”接着,继续慢慢地向前爬。

  “蜗大白”真可爱!尼山小学 四(3)班 陈祥云
 指导老师 战 刀

来源: 作者: 编辑:郑晨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