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我要投稿 | 投稿热线:0570-3049743
漂流记
2018年02月28日 13:17:50    柯城新闻网

  烈日炎炎,我躺在地上吹空调,一吹就是几个小时,可还是感觉热。突然,妈妈对我说:“明天我带你去药王山漂流,你叫个同学。”听了之后,我不禁喜出望外。早就听说过漂流很刺激很好玩,终于可以体验啦,但是我想想,还是有点害怕。

  第二天,我约了余天河和爸爸妈妈一块出发了。一路上,我们讨论起了漂流。伴随着山里溪流的歌声,我们到达了药王山下。只见很多游客穿着救生服,正在排队等着上船漂流。我和余天河站在岸边,望着这连绵不断的溪流和清澈的河水,脑海中闪过一个念头,玩水!征得爸妈同意后,我们俩换上泳裤,慢慢下水先玩了会儿。没过几分钟,广播的喇叭通知要准备开始漂流了。我们立马穿上救生衣,坐进皮划艇,划着笨重的船桨,在等候区先练习方向的控制。

  突然,“滴”的一声,开始拉闸放水了。顿时,湖里的水哗哗地往下游沖去。过了一会,第一辆皮划艇顺着湖水往下漂去。我这才看到起点———这里有一个大下坡。哇,冲下去一定很刺激!我把扶手抓得更紧了。船那头的余天河看见我的准备,也知道了状况。我俩紧紧抓住扶手做好了极速下滑的准备。船顺着水流慢慢漂到了闸口,只听到“轰”的一声,我们还没明白怎么一回事,船就径直往下冲去,吓得我们“啊啊”地尖叫起来。隆!我们的船瞬间被淹没在了水中央,等重新浮上来时,全身已经湿透。

  接下去的溪水就没有那么大的落差了,慢慢地我们也适应了。感觉跟双龙洞里的溪流一样,时而宽,时而窄,时而缓,时而急,溪水声也时不时变换着调子。这时,水中突然出现了个漩涡,我们的船被卷了进去,半天不动。好不容易出来时,船的速度似乎慢了很多,往后一看,后面的船上坐着两个叔叔,他们拉着我们的船用力一推,又把我们推回到那漩涡中去。可恶!我们努力从漩涡中出来,奋力追向那两位坏叔叔的船,准备还击。但突然船又被什么东西卡住了,后面跟来的船紧接着给我们重重一撞。船顿时翻了,我们都掉进水里……

  夏日漂流太爽了,真是一次难忘的回忆。

  大成小学 五(7)班 吴睿晗
 指导老师 阮志琴

来源: 作者: 编辑:郑晨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