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我要投稿 | 投稿热线:0570-3049743
新春招聘会送下乡
2018年03月02日 11:09:35    柯城新闻网

  本报讯(记者 吴奇超)“招聘会开到了乡下,让我们在家门口就能选工作,真是太方便了。”2月28日上午,在石梁镇农贸市场门口,该镇梅村村民郑女士高兴地说。

  当天,我区抓住在外务工人员返乡时机,在此举行2018“春风行动”暨春季人力资源交流会,帮助广大求职人员找到心仪的工作。

  据了解,此次招聘会共有68家企业报名参加,提供岗位2501个,岗位种类涉及生产管理、技术、财务、销售、企业文员、操作工、机械工、装配工和电子商务等十多种职业,其中需求量较大的是销售人员、普通工和专业技术人员,紧缺的是高端工程师、特种技术专业人才、电商精英和设计师。

  “我想在家门口找个操作工或者搬运工的工作,工资四五千左右。”现年45岁的石梁派溪头村村民徐建良告诉记者,自己想找个离家近,能够照顾到家庭的工作。记者随机采访了多位村民,他们纷纷表示,除了工资以外,离家近是他们求职很大的考虑因素。

  浙江禧通玻璃制品有限公司招聘席上围满了查看资料的求职者。该公司位于航埠工业功能区,周边乡镇的村民骑电瓶车要不了多久便可到达。此外,公司提供2000—8000元不等的工资,对于不少村民来说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此次招聘会现场还设立了免费培训报名点,培训内容包括电子商务、家政服务、农家乐经纪人、中式烹调师和面点师等。区就业局就业创业指导科科长江建祥相告,他们会积极为企业和相关求职人员做好对接,加强就业服务工作。据悉,除了此次招聘会,区就业局每月20日还组织“定时、定点”招聘,有需求的企业和个人可前往咨询。

来源: 作者: 编辑:郑晨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