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我要投稿 | 投稿热线:0570-3049743
区委举行主题党日活动
2018年03月07日 12:33:32    柯城新闻网

  本报讯(记者 周盛)3月5日上午,区委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严守军规永远奋斗”主题党日活动,集中观看“红船精神”视频《红船缘》,重温入党誓词,并集体签订“十条军规”承诺书。区委书记徐利水主持活动并讲话,方庆建、徐登富、徐连土、姜良米等区四套班子领导参加。

  徐利水指出,“红船精神”是中国革命精神之源,凝结着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是我们党不断劈波前行的强大精神力量和宝贵精神财富,具有超越时空的恒久价值和旺盛生命力,我们必须站在事业成败、民族复兴的高度,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传承弘扬“红船精神”,使其深深融入到血液中、浸透到骨子里,不断从中汲取信仰的力量、真理的力量、奋斗的力量、创新的力量。
 徐利水指出,“十条军规”是市委书记徐文光同志在衢州绿色崛起、跨越发展的关键时期,站在衢州科学发展战略全局的高度和市委、市政府统一意志的高度,提出的带队伍、建铁军十条纪律要求和行为准则,句句铿锵有力,字字掷地有声。全区广大党员干部都要自觉学习,深刻领会,严格遵守,区四套班子要带头执行,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以严的纪律、铁的军规、实的干劲锻造一支能谋划善执行、能攻坚善创新、能干事善成事的新时代柯城铁军,为建设“活力新衢州、美丽‘大花园’”,实现衢州绿色发展、西部崛起当好突击队、排头兵、模范生。

来源: 作者: 编辑:郑晨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