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我要投稿 | 投稿热线:0570-3049743
区人社局举办首期高级育婴师免费培训班
2018年03月09日 18:46:45    柯城新闻网

  本报讯(通讯员 余珍珍)3月8日,区人社局举行第一期高级育婴师培训班开班仪式。

  “这一期的学员比较特殊,大多是在2018年春季人才交流大会现场报名的。”人社局工作人员介绍,他们在2018年春季人才交流大会上了解到求职者希望通过提高自身技能来提升就业竞争力的需求后,决定在2018年开展育婴师、焊工、电子商务等培训。只要是柯城户籍或者在柯城企业工作,且在劳动年龄段内的人员,均可享受免费培训。
 此次高级育婴师培训班采取理论和实操相结合的授课方式,开展为期23天的集中培训,旨在培养具有爱心、耐心、责任感和亲和力,能为0~3岁婴幼儿和母亲提供专业化护理与教育的专业化高素质新型人才。学员主要学习0~3岁婴幼儿生活照料、保健、常见疾病护理、制定婴儿配餐、教育等基本知识。技能培训结束后,学员还需参加职业技能鉴定考试,考试合格者可获得国家相应等级的《职业资格证书》,成绩优秀的学员还可以获得推荐就业的机会。下一步,区人社局将对符合条件、取得高级以上国家职业资格证书人员进行首次取证奖励。

来源: 作者: 编辑:郑晨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