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我要投稿 | 投稿热线:0570-3049743
弘扬“斗潭精神”用好“斗潭经验”乘势而上打赢高铁新城征迁攻坚战
斗潭片区危旧房治理改造房屋征收总结表彰大会暨高铁新城征迁工作动员会召开,徐利水强调
2018年03月13日 20:23:55    柯城新闻网

  本报讯(记者周盛卢颖)3月9日上午,我区召开斗潭片区危旧房治理改造房屋征收总结表彰大会暨高铁新城征迁工作动员会。区委书记徐利水强调,要大力弘扬“斗潭精神”,总结用好“斗潭经验”,乘势而上打赢高铁新城征迁攻坚战,为建设“活力新衢州、美丽大花园”当好突击队、争当排头兵。区委副书记、区长方庆建主持会议,徐登富、徐连土、姜良米等区四套班子领导参加。

  徐利水充分肯定了“斗潭精神”和斗潭危改成功经验。他说,回顾斗潭奋战岁月,胜利的关键在于始终坚持市区一体的大局观念、党建统领的工作机制、阳光公平的干事原则、用心用情的工作方法、忠诚担当的铁军精神。“斗潭精神”鼓舞人心,“斗潭经验”弥足珍贵,我们一定要传承好这笔宝贵的精神财富,牢牢抓住干大事、创大业的历史机遇,以进一步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为统领,充分发挥市区一体的合力和威力,持续用心用情地做好征迁工作,齐心协力用行动书写忠诚和担当。

  徐利水强调,斗潭的胜利和荣誉只能代表过去,摆在面前的是更加艰巨的攻坚任务,奋斗永远在路上。我们要大力弘扬“斗潭精神”,重整行装再出发,高标准高质量做好各项工作。他指出,高铁新城是事关衢州发展的百年大计,是造福百姓的利民之举,是锤炼干部的新战场,是做好今年各项工作的头等大事。全区上下要切实提高站位、凝聚共识,充分认识高铁新城征迁工作的重要意义,坚持历史的人做历史的事,珍惜机遇、担当使命,周密部署、严紧细实,确保高铁新城征迁工作取得良好开局。要明确目标,倒排时间计划,全力全速推进;要党建统领,压实责任,做到一种声音、一个步调、一切行动听指挥;要摸清底数,把情况掌握得更全面,确保工作做得更精准;要熟悉政策,加强培训,切实提升征迁干部能力水平;要加强保障,开展立体式的宣传报道,营造起强大的舆论声势。

  徐利水要求,全区各级各部门要上下一心、奋发有为,以决战决胜的态势、敢打必胜的信心投入这场攻坚战。党员和公职人员要严格做到“四带头”“六不准”;要破难攻坚勇担当,做好打硬仗、苦仗的充分准备;要严明各项纪律,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和廉洁纪律,确保征迁的每一个环节都经得起检验;要用心用情、甘于奉献,真心实意站在群众立场上干实事,赢得群众的理解和支持。

  方庆建从“牢牢抓住机遇,全力以赴不留遗憾;牢牢把握政策,做细做实不留缺憾;牢牢依靠队伍,责任分工不留空档”三个方面,就做好高铁新城征迁工作提出要求。
 会上隆重表彰了斗潭片区危旧房治理改造房屋征收工作和衢化片区危旧房治理改造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来源: 作者: 编辑:郑晨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