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我要投稿 | 投稿热线:0570-3049743
区市场监管局推进小微企业成长
2018年03月13日 20:29:26    柯城新闻网

  本报讯(通讯员姜珍)3月12日,柯城区一家小微企业在区市场监管局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完成了浙江省小微企业成长指数调查表的填报。
 据悉,小微企业成长指数是通过对各个小微企业样本的持续跟踪监测,了解其生存和经营状态,运用指数形式揭示小微企业成长规律和周期特征。在2017年度小微企业成长指数调查表开始填报后,花园所立即组织小微企业成长指数填报交流会,为样本企业讲解成长指数编制的重要性及对企业发展的促进作用,并讲解了指数调查问卷的填报方式及内容,指导企业负责人、财务人员现场填报问卷,对企业人员提出的问题进行现场解答。本次小微企业调查以微信公众号问卷形式进行,花园所工作人员还为各企业组建了微信交流群,方便日后问卷填报及讨论交流。

来源: 作者: 编辑:郑晨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