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我要投稿 | 投稿热线:0570-3049743
三位环球旅行家游进柯城
体验丛林探险项目 学画余东农民画
2018年03月14日 09:01:57    柯城新闻网
在大荫山飞越丛林探险乐园,三位环球旅行家(左边拉绳者)参与“愤怒的小鸟”项目,体验运动的刺激与快乐。 (吴奇超 摄)

  本报讯(记者吴奇超通讯员梁含笑)“愤怒的小鸟”、“比翼双飞”、木塔滑道、画农民画……3月12日上午,3位分别来自美国、乌克兰和中国台湾的环球旅行家来到柯城,体验柯城的自然山水和人文风情。

  原来,为扩大衢州旅游的知名度和美誉度,最近市旅委联合南方卫视开展了“环球旅行家玩转衢州”活动,邀请三位环球旅行家深入体验衢州的人文、自然、美食等休闲项目,柯城的大荫山飞越丛林探险乐园和沟溪余东画村被选为活动地点之一。

  在大荫山飞越丛林探险乐园,旅行家们分别体验了超长溜索、树上线路、木塔滑道等项目。“真是太刺激了,尤其是自己被甩出来的那一刻,真的像飞起来一样。”来自乌克兰的耶果虽然有背伤,但还是难以抵制运动带来的快乐。他目前担任天津卫视《hel-lo天津》主持人,并活跃在CCTV3、CCTV4等央视频道和湖南卫视、北京卫视、东方卫视等卫视节目中。

  “要不是时间紧,这里能玩上一整天。”来自台湾的李秀媛走上树上线路就舍不得下来。据了解,她是央视《正大综艺》外景主持人,还是凤凰卫视《锵锵三人行》嘉宾。
在余东画村,来自美国的金小鱼(Aventurina King)以最快的速度完成了一幅画作《朋友》,描述了她的好友们同余东农民画《大吉图》里栩栩如生的大公鸡成为朋友的美好画面。原来,她是《纽约时报》撰稿人,难怪脑洞如此大开了。据悉,金小鱼还是CCTV10《味·道》主持人,CCTV3《综艺盛典》、江苏卫视《星跳水立方》、广东卫视《Hello中国》嘉宾,并出演过成龙导演的电影《十二生肖》。她告诉记者:“柯城很有文化底蕴,最神奇的是这些文化全都融入在大街小巷、建筑和山水之中,这些在我们国家还是很少见的。”

来源: 作者: 编辑:郑晨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