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我要投稿 | 投稿热线:0570-3049743
植树节里添绿忙
2018年03月14日 09:11:52    柯城新闻网

  3月9日下午,荷花街道新荷社区组织青少年开展植树活动。图为青少年正在种植小树苗。 (张蕾摄)

  本报讯(通讯员王丽佳郑蓓蓓吴余晴孙小菲)3月12日是植树节,不少社区纷纷开展了各式各样的植树节活动。

  3月12日下午,府山街道社会组织服务中心(幸福驿站)联合绿色方舟志愿者团队举办“让绿与爱流动起来”植树节活动。在姜家山乡锦西村,党员和志愿者将“心愿树”和“心语树”种进村里。“心语树”上悬挂着七彩的爱心卡片,村里的困难群众可以在心愿卡上写下自己的心愿,“幸福驿站”将帮助他们实现愿望。“心愿树”则悬挂着“幸福驿站”收集来的困难群体的微心愿,村里的爱心人士可以来认领。

  3月12日上午,府山街道府山社区联合衢州市园林绿化管理局开展了“践行绿色发展服务绿色生活”主题植树节活动,现场向居民普及《衢州市城市绿化条例》法律法规。
 3月12日,衢化街道和望江社区、缸窑村开展了植树活动。植树现场,志愿者挥锹铲土、扶树填土、挑水运苗、培土浇水……大家互相配合,分工协作,共同在山边种下了几百棵树苗。

来源: 作者: 编辑:郑晨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