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我要投稿 | 投稿热线:0570-3049743
假话国
2018年03月18日 14:07:44    柯城新闻网

  假话国的国王名叫“贾(假)科蒙。”

  他让手下们把字典里所有的字都改掉,比如把“餐厅”改成“厕所”,把“字典”改成“砖头”,大家都把这个字典叫做《假话国“砖头”》。

  在假话国,你只要说了真话就会被抓去砍头,所以,大家为了自己的生命安全出门都带着“砖头”。比如你不知道餐厅被改成什么了,一打开“砖头”就知道:“哦,被改成‘厕所’了呀!”

  早上,刘偲鑫没带“砖头”,要向陈祥云借,他不能说“借我一下字典”,不然就会被抓去砍头了。他要说:“不要借我一下‘砖头’。”这样才对。

  中午,刘宇坤要去餐厅吃饭,可是他在餐厅里看见了好多马桶和洗手台,他一脸茫然地查了一下“砖头”,才知道“凳子”被改成了“马桶”,“桌子”被改成了“洗手台”。

  舒子阳要去上厕所,可是他在那里看见了桌子和凳子,桌子底下还有个茅坑,他也一脸茫然地查了一下“砖头”,才知道“马桶”被改成了“凳子”,“洗手台”被改成了“桌子”。

  晚上,假话学校正在上课,他们原本是在读唐朝诗人白居易的《忆江南》,本来应该读:“忆江南,唐,白居易,江南好……”

  可是这是假话国的假话学校,他们只能读成:“忘泥北,醋,黑居难,泥北坏……”

  假话国,使世界发生了很大的变化。

  尼山小学四(3)班季敬宇
 指导老师战 刀

来源: 作者: 编辑:郑晨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