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我要投稿 | 投稿热线:0570-3049743
最开心的一天
2018年03月18日 14:07:58    柯城新闻网

  今天是我的生日,也是同学聚会的日子,更是我整个暑期最期盼的日子。

  昨天晚上,我醒了好几次,可是每次天都没亮,我感觉这个晚上是最漫长的一个晚上。当我第八次醒来的时候,老天终于睁开了他那双惺忪的双眼。我一骨碌爬起来,穿上妈妈特意为我准备的生日旗袍,整理我的房间,勤劳得像一只小蜜蜂。

  收拾好后,我就准备迎接客人了。一分钟,两分钟……时间老人好像又开始跟我开起玩笑来了,他故意走得比蜗牛还慢!眼看都快到十点钟了,可是我一个人影都还没看到。“妈妈,你确定她们都收到我的邀请了吗?”我焦急地走来走去,不停地询问着帮我们准备果汁的妈妈。终于,在十点零一分的时候,门铃响了!我从来没有感觉到门铃的声音有这么悦耳过,我迫不及待地打开门,赶紧让同学们进来。

  我们一起玩了一会儿游戏,又看会儿电视,可开心了。妈妈做了许多好吃的,有糖醋排骨、牛排、鸡柳等等。吃完饭后,我们开始切蛋糕了,我刚许好愿,就被她们抹了一脸奶油。“哈哈哈……”一整天,我们家都洋溢着欢声笑语。然而,欢快时光总是那么容易溜走,很快就到了傍晚,同学们的爸妈陆陆续续来接她们,我们几个才依依不舍地分开。

  晚上,我躺在床上,很快就进入了梦乡,梦里都是蛋糕的味道。

  大成小学五(7)班黄 钰
 指导老师阮志琴

来源: 作者: 编辑:郑晨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