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我要投稿 | 投稿热线:0570-3049743
我区与上海三盛宏业集团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共同推动航埠低碳小镇开发建设
民营500强企业相中柯城
2018年03月20日 10:28:08    柯城新闻网

  本报讯(记者周盛卢颖通讯员韩丽莹)3月8日下午,区政府与上海三盛宏业投资(集团)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共同推动航埠低碳小镇开发建设。区委书记徐利水与上海三盛宏业投资(集团)总裁、副董事长蒋万琪出席座谈会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方庆建代表区政府与上海三盛宏业投资(集团)副总裁周天签约,区领导贵丽青、何健、袁万松等参加。

  上海三盛宏业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是集金融投资、城市建设、房地产开发、科创及大数据、海运海工、文化传媒等产业多元发展的投资型、集团型民营500强企业,主要携手地方政府构建大数据园区、科教融合基地、特色小镇等产业平台载体。据介绍,去年以来,国家发改委、国家开发银行等单位共同组织实施了以推进市场主体参与特色小镇建设为目的的“千企千镇工程”,三盛宏业是发起单位之一。

  徐利水代表区委区政府对三盛宏业支持我区创建航埠低碳小镇表示感谢。他说,当前,衢州正抢抓互联网时代、高铁时代和消费升级时代带来的重大历史机遇,大力发展美丽经济幸福产业、数字经济智慧产业,为航埠低碳小镇建设打开了发展的突破口。在航埠创建低碳特色小镇,集聚创新要素,引育低碳项目,符合两大产业发展方向。三盛宏业有丰富的产业、科创、人才等资源要素,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细化方案,明确发展方向,明晰开发路径,让低碳经济发展模式在航埠加快落地,努力走出一条以“低碳”为特色、产城人文深度融合发展的特色小镇建设新路子。

  蒋万琪表示,航埠山清水秀、资源丰富,发展空间广阔,后发优势明显,在航埠打造低碳小镇,谋划低碳项目,符合未来产业发展方向。三盛宏业产业优势明显,资源整合能力强,有信心有能力推动低碳小镇在航埠落地见效,希望双方以此为新起点,在小镇总规和产业定位、谋划、招商等方面开展更深入全面的合作。
 据悉,协议签订后,双方将本着“政府引导、企业运作、互利互惠、共同发展”的原则,在柯城航埠低碳小镇产业规划优化、基础设施建设、功能配套开发、园区平台共建及企业招商运营等领域开展合作。

来源: 作者: 编辑:郑晨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