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我要投稿 | 投稿热线:0570-3049743
区市场监管局为残疾人士送营业执照上门
2018年03月21日 11:05:49    柯城新闻网

  本报讯(通讯员 姜珍 吴莹)3月16日上午,细雨濛濛,冷风拂面,骤降的温度也没有浇灭区市场监管局工作人员的热情。

  一大早,花园街道市场监管平台联络员祝建香就冒雨为平园村九华理发店主王国富送上了一张暖心的营业执照。这张滚烫出炉的营业执照,是祝建香一小时前专门到区行政服务中心取来的。拿到营业执照的王国富难掩激动之情,对祝建香连声道谢:“这营业执照没有办理,我心里非常着急,但因行动不便,一直也没能去办。没想到这次你们不仅给我办好了,还亲自送过来,真的非常感谢你们!”
 为推动“最多跑一次”改革向基层延伸,今年区市场监管局专门组织了乡镇(街道)、村(社区)“四个平台”网格员办理营业执照业务培训,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纳米”。花园街道市场监管平台人员在一次日常核查中了解到王国富的特殊情况后,主动上门服务,协助他准备办证所需的社区房产证明、租赁合同等材料。联络员多次上门,手把手指导王国富利用浙江政务服务网上的全程电子化登记平台,完成从名称登记审核到营业执照办理的全过程,使他切切实实感受到了“最多跑一次”改革带来的便捷。

来源: 作者: 编辑:郑晨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