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我要投稿 | 投稿热线:0570-3049743
全市首家反邪教关爱工作室在柯城成立
2018年04月09日 08:53:27    柯城新闻网

  本报讯(记者 刘青 实习生 徐露婷 通讯员 徐旭)4月4日,我区在荷花街道兴华社区举行“润心工作室”启动仪式。

  据了解,润心工作室是衢州市首家反邪教关爱工作室,由一批热心于社会志愿服务的爱心人士组成,主要帮扶误入邪教的群众,让他们逐步认清邪教的本质危害,回归正常社会生活,过上幸福美好生活。

  近年来,我区涌现出“兰花热线”“万田老娘舅”等一批由社会志愿者组成的爱心工作室、心理咨询室,社区老党员、老干部、志愿者主动参与到涉及邪教等社会特殊人员的矛盾调解、心理疏导、爱心关怀工作中,对推进基层社会治理工作起到了积极作用。
 区委防范办主任吕忠清表示,反邪教工作要“春风化雨润物无声”,下一步,我区将发动更多的社会力量,积极参与到误入邪教群众的帮教工作中,让关爱特殊群体之路越走越宽。

来源: 作者: 编辑:郑晨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