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我要投稿 | 投稿热线:0570-3049743
全省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衢州分会场)暨 全市上半年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柯城举行
我区42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139亿元
2018年04月10日 10:03:56    柯城新闻网

  本报讯(衢报传媒集团记者吴江怀鲍涵本报记者周盛)4月3日上午,我省举行扩大有效投资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市委书记徐文光在位于柯城-余杭山海协作产业园的衢州分会场报告衢州市项目集中开工情况。汤飞帆、居亚平、吴国升、李锋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和徐利水、方庆建、徐登富、徐连土等区四套班子领导参加。

  全省集中开工仪式以视频形式召开,主会场设在杭州市西湖区三墩镇西湖大学建设项目现场,衢州分会场设在柯城-余杭山海协作产业园内的浙江鸿盛新材料生产科研基地项目现场。市委书记徐文光通过视频向省委、省政府报告了我市项目集中开工情况:衢州市本次集中开工项目重点在幸福产业、综合交通、城市赋能、产业创新、绿色生态等领域,投资体量、数量、质量、结构好于往年,这批项目的开工建设,必将为我市推进高质量发展、打造“活力新衢州、美丽大花园”增添新动能。

  全省集中开工仪式结束后,我市举行了2018年上半年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徐文光宣布开工,市委副书记、市长汤飞帆讲话。

  汤飞帆指出,今年是建设“活力新衢州、美丽大花园”的奋斗之年、关键之年。蓝图绘就,重在实干。这次参加省、市集中开工的项目,既有补短板、强链条的发展类项目,又有打基础、惠民生的保障类项目。我们要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劲头,全力以赴抓好项目实施,为衢州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动力、提供新的支撑。

  汤飞帆强调,要虎口夺食抓争取。大力弘扬争取杭衢高铁的“拼”字精神,全力争取民间投资、交通投资、生态环境投资、公共设施投资、高新技术产业投资和美丽经济幸福产业、数字经济智慧产业投资有新突破。要时不我待抓进度。按照“时间明确、计划倒排,过程管理、节点控制,分工落实、责任捆绑,结果验收、考核奖罚”的要求,雷厉风行抓好每个项目实施,大力倡导“无条件、有办法”,以最快的速度抓落实、以最高的效率见成效。要雷霆之势抓环境。以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为牛鼻子,以打造中国营商环境最优市为新动力,全面推行“多审合一”“测验合一”“多评合一”“标准地”建设,做到“服务零距离、监管不扰民”,当好“店小二”,为项目落地建设提供最优服务、最优生态、最优环境。希望各级各部门进一步强化项目思维、狠抓项目推进,全面扩大项目工作战果,同时希望项目投资方和施工单位大力弘扬“工匠精神”,把每个项目都建成经济效益一流、社会效益一流、生态效益一流的精品工程。

  区委书记徐利水向市委市政府报告我区项目开工情况:柯城本次参加集中开工的项目涵盖城市、乡村、产业、交通、体育、旅游等领域,既有先进制造、智能制造项目,又有体育、旅游等幸福产业项目,将为市区一体融合发展,加快培育美丽经济幸福产业、数字经济智慧产业,打造绿色发展升级版、杭衢山海协作升级版,助推市委“1+3+3”战略体系落地,助推高质量绿色发展和乡村振兴注入强劲动力。
 据了解,我区共有42个项目参加全市集中开工活动,总投资139亿元,其中浙江鸿盛新材料项目总投资34亿元,项目建成后将成为全球最大的工业烟尘过滤材料生产科研基地。

来源: 作者: 编辑:郑晨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