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我要投稿 | 投稿热线:0570-3049743
坚持招商引资“一号工程”不动摇 全力打造营商环境最优城市
2018年04月18日 08:52:23    柯城新闻网

  本报讯(记者 周盛 卢颖)4月16日下午,我区召开2018年度驻点招商工作动员会暨山海协作专班会议。区委书记徐利水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姜海洋宣布今年外派招商组和山海协作专班成员名单并就工作纪律提出要求,区领导姚礼敏、林静参加。

  徐利水对我区去年的招商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代表区委区政府对各驻点招商干部表示感谢。他说,过去一年,全区各级各部门和招商干部不断解放思想、抢抓机遇、克难攻坚,大力弘扬“滴水穿石”的奋斗精神,为加快产业创新打下了坚实基础。希望各驻点招商干部进一步鼓足干劲、坚定信心,全身心投入招商工作,推动柯城经济创新转型、跨越发展。

  徐利水指出,要站在“战略落地、柯城先行”的高度,全力以赴抓招商、抓协作、抓开放。始终坚持招商引资“一号工程”不动摇,把招商工作紧紧抓在手上,深入开展“头脑风暴”,推动思想大解放、观念大开放、工作大创新,为招商工作提出更多金点子、想出更多好办法,努力以实打实的招商成效推动市委“1+3+3+6”战略体系在柯城重重落地。

  徐利水要求,要站在“市区一体、产业创新”的高度,全力以赴抓招商、抓协作、抓开放。始终坚持市区一体融合发展,借势借力、乘势而上,全力以赴推进产业创新。要紧盯新兴产业,突出“美丽+智慧”,以更高站位、更宽视野、更大格局,招引符合柯城发展定位和未来发展导向的好项目。要充分挖掘既有的产业基础、生态优势、资源要素和区位条件,抢抓打造杭衢山海协作升级版契机,把杭州的优质资源要素转化为柯城的招商优势、产业优势和发展优势。要创新招商战略谋划和招商推介方式,把市委市政府的战略构想、发展蓝图和柯城的产业优势、营商环境更好地推介出去,实现精准招商。

  徐利水强调,要站在“最优环境、最佳服务”的高度,全力以赴抓招商、抓协作、抓开放。全面打通各平台、各区块、各部门招商协作机制,建立招商信息常态化会商研判制度,发挥专班工作优势,统一领导、统一管理、统一政策,打造高效协同的项目招引工作体系,形成项目信息研判、对接沟通、落地转化完整闭环。要强化“人人都是营商环境,人人要做有礼干部”的理念,用心用情,有礼有节,全力为企业和客商营造最优环境、提供最佳服务。各级各部门要对招商干部格外关注、格外关爱,为他们顺利开展工作解决后顾之忧;各驻点招商干部要珍惜机会,严守纪律,努力在新一轮招商工作中取得更大成绩。

  会上,7名新老招商组干部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相关链接:
 今年柯城在外派驻点招商工作中,整合了杭州招商组、柯创园管理办公室力量,成立了柯城-余杭山海协作推进办公室,组建了“一办三组”架构(巨化集团驻点招商组、上海驻点招商组、深圳驻点招商组、柯城-余杭山海协作推进办公室(杭州招商组、柯创园)),共由16名同志组成。

来源: 作者: 编辑:郑晨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