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我要投稿 | 投稿热线:0570-3049743
当好农房整治的“牵牛人” 全力推进“乡村大花园”建设
徐利水在看望推进全域综合治理、建设乡村大花园工作领导小组专班干部时强调
2018年05月02日 09:56:54    柯城新闻网

  本报讯(记者周盛卢颖)4月23日上午刚上班,区委书记,区推进全域综合治理、建设乡村大花园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徐利水就来到工作专班现场办公室,看望慰问专班干部,并现场检查专班工作运行情况。副区长毛志宏参加。 为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建设乡村大花园,我区组建了推进全域综合治理、建设乡村大花园工作领导小组,由区主要领导担任组长和副组长,领导小组下设党建统领+基层治理、全域土地综合整治、农民建房体系及风貌提升、“青山白化”整治和创建美丽乡村示范县五个工作专班,并在原市农业局二楼开展常态化办公。 “专班配备了几个干部?工作都分工落实了吗?”走进农民建房体系及风貌提升工作专班办公室,徐利水与干部们一一握手并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专班工作落实情况。看到专班力量已到位,干部进入了“战斗”状态,徐利水给予肯定,并要求严格落实组长负责制,进一步配强工作专班,整合资源、打通力量,把美丽乡村、土地整治、“青山白化”与农房整治有机结合起来,纪委、组织、宣传、督考等部门配合做好督查、宣传、考核,加快构建畅通高效的专班工作运行体系。 徐利水指出,建设乡村大花园是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衢州方案”,这项工作使命光荣、任务艰巨,尤其是工作专班的高效运行至关重要,需要大家全身心投入,一起想、一起干、一起督;要强化顶层设计,做好政策研究,完善工作流程;要构建高效的指挥协调体系,理清工作时序,加强服务保障。专班干部要紧紧抓住农房整治这个“牛鼻子”,当好专项工作的“牵牛人”,全力推进“乡村大花园”建设,真正让市委市政府关于“乡村大花园”的战略部署在柯城重重落地。

来源: 作者: 编辑:郑晨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