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我要投稿 | 投稿热线:0570-3049743
你的眼神
2018年05月17日 19:41:49    柯城新闻网

  (一)
 

  我不知道,在茫茫人海中,一颗伤痕累累的灵魂,究竟还要承受多少苦难?

  风,在劳累的旅途停泊,空气凝固;路上的风走不动,风挤着风。刹那间,火辣辣的太阳显出英雄本色。

  是谁,在太阳底下,笑看庭前花开花落。是谁,在苍穹天幕,静观窗外云卷云舒?
 

  (二)
 

  思念的风帆,搁浅在风平浪静的海上。尘封的往事,缥缈着远处淡淡乡愁里的歌声。

  爱过痛过,方知感情的真真假假。潮起潮落,却始终逃不脱刻在心灵深处那一抹深深的印痕。

  沉重的使命,可以逼着一个人走向绝境,也可以成就一颗高贵的灵魂。

  借一纸素笺,舒展眉间的愁绪,我以海纳百川的胸怀,包容这纷纷扰扰的尘世。
 

  (三)
 

  神灵在心中指引,前方的路已经透出曙光。我用清浅淡薄的情愫,泅渡成水墨的文字,轻轻写入流年。

  剪一段时光,借一捧相思的雨,折叠成思念的花环。我用期盼,凝结你的身影,诉一道压抑已久的呜咽。平平淡淡里,让我的灵魂与你相偎相依。

  我用跳荡的文字,做成力量的双桨,却无法一苇横渡苍茫的海。

  远隔千山万水,蝶翼张开的每一次飞翔,都打开我心中一瓣花的愁绪。
 是谁,在默默守望一方心灵的净土,用一缕馨香妆点梦的衣裳?

来源: 作者:杨罗先 编辑:郑晨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