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熊大战

2018年06月08日 15:09:04  来源:

  在一座荒无人烟的深山里,住着老虎和黑熊。深山里景色宜人,老虎和黑熊应该都过着自己的太平日子,可他们却翻脸成仇,谁也不饶谁。

  一天早上,黑熊觉得身上有点儿痒,便靠着一棵大树,扭着肥壮的身子蹭痒,弄得树剧烈摇晃。老虎走过来,正好看见这一幕,于是这个爱发脾气的家伙冲熊破口大骂:“你这黑家伙,知道你虎王爷要抓个羚羊兔子什么的吃一顿,摇树给他们报信!好,今天吃不到羚羊兔子,就吃你!”老虎越说越来气,眼睛瞪得溜圆:“你这连狗都不如的家伙,狗还会摇着尾巴舔自己主人的掌心呢!唯独你在你虎王爷面前还摆着一副臭架子!”

  黑熊回头一看是老虎,道:“原来是你!什么虎王爷,一只小斑毛虫罢了!你洗干净给你熊大爷吃,熊大爷还不要咧!”

  老虎大吼一声,火冒三丈。黑熊也不输气势,大吼一声,与老虎针锋相对。

  “有胆来战!”老虎大喝一声,扑上去和黑熊扭打在一起。

  黑熊挥起树一般的胳膊朝老虎打去,老虎一挡,抓住黑熊的肩膀,黑熊一推,老虎刹不住脚,一直往后滑。

  渐渐地,老虎支撑不住,被黑熊按倒在地。“停!”老虎大喊,“歇一会儿再战!”

  “小斑毛虫,”黑熊说,“你歇一会儿也逃不出熊大爷的手心儿!”

  老虎跑到山下喝水。黑熊没有歇着,而是在拔树,一边拔一边说:“呸!碍手碍脚,都给我滚开!”黑熊仿佛是一把大剃头刀,给这座山剃了个光头。

  老虎喝饱了水,朝黑熊扑来,大喝道:“虎王爷来吃你了!”接着,一团“金子”和一块“煤炭”又打了起来。

  渐渐地,老虎的头上、胸前冒出了汗水,又支撑不住了,便大声说:“歇一会儿再战!”

  “呸,这一战和你打得不爽快,滚一边歇你的去吧!”黑熊不耐烦地大吼。

  老虎又跑下山,喝够了水,又吃了一只灰兔和一只黑兔,随后躺在地上,舒了一口气:“妈呀!累死了!”

  黑熊在山上左看右看,发现有许多大坑,便敲着自己的脑袋说:“怎么刚才没填平了它们,要是一不小心扭了脚,还不输给小斑毛虫。”说着,把坑填平、踩实。

  老虎歇够了,大吼:“看我吃你!”接着,一熊一虎又扭打在了一起。

  这次是熊浑身酸痛,被老虎按倒在地,黑熊说:“这……这回……该……该我……去歇……了。”

  老虎哈哈大笑,:“我先吃了你这个大傻蛋,再歇着吧!你不知道我每次歇息是为了更好地打赢下一次战斗。”

  尼山小学四(3)班刘偲鑫
 指导老师战 刀

(作者: 编辑:郑晨)

相关新闻

柯城新闻

综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