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理工大学在龙威公司设立功能薄膜研发中心

2018年06月14日 18:41:15  来源:

  本报讯 (记者 陈岚 通讯员 朱燕秋)近日,浙江理工大学衢州龙威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功能薄膜研发中心、浙江理工大学研究生实践教学基地在龙威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正式挂牌成立。这是继2017年度龙威-同济膜材料联合研究中心、同济大学人才培养与产学研合作基地成立后的又一重大合作项目。

  今年,衢州龙威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与浙江理工大学达成合作,联合开发特殊用膜,计划研发功能性地板。目前,该项目已取得了阶段性成功,三年之内,功能薄膜的总产值预计可达十亿元。据了解,龙威公司每年将销售额的4%投入到科研创新当中,积极与高校科研团队形成合作,从源头上保证公司的科技性和行业领先地位。
区科技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一中心一基地”的挂牌成立,旨在落实我区与余杭区深化全面合作打造山海协作升级版协议内容,加强科技与人才合作,促进科技创新合作相关政策落地生根。

(作者: 编辑:郑晨)

相关新闻

柯城新闻

综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