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我要投稿 | 投稿热线:0570-3049743
大塘头村:温情服务助推征地清表
2018年06月15日 10:56:04    柯城新闻网

  本报讯(记者刘青通讯员叶斌)“你们挖的时候能不能帮我把橘树连根挖起来?我想把这些橘树移种到横源塘村我姐家的地里。”6月6日,在姜家山乡大塘头村征地清表现场,挖机作业的轰鸣声不绝于耳,被征地农户严秀花来到清表现场,希望能将自家长势良好、品种优良的橘树移植到姐姐家。

  闻讯后,区人社局专班组成员、姜家山乡乡村两级干部、柯城综合执法分局的执法人员立马卷起裤腿跳到了田里,主动协助她搬运橘树。没多久,橘树就全部搬运完毕。

  “在清表过程中,我们都尽可能降低被征地农户的经济损失。针对老百姓提出的要求,我们会具体情况具体分析,实实在在为老百姓考虑,更好更快地推进工作。”区人社局专班组组长舒素标说,大塘头村清表工作量大、时间紧,但是干部的柔情与担当赢得了被征地农户的理解与配合,为征地清表提供了良好的秩序保障。
 目前,大塘头村已全面完成2000多亩征地清表任务。

来源: 作者: 编辑:郑晨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