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杭州国际博览中心

2018年06月21日 08:56:21  来源:

  “G20峰会”是什么?阿姨简单地告诉我,就是二十个国家领导人在那里开会。我在想:“那该有多隆重!”一路上,我带着好奇心来到杭州国际博览中心。

  走进大门,一眼望去是宽阔的停车场,乘上电梯,绕过餐厅是迎宾区,有7400多平方米。迎宾区门口有六对开放的“月亮门”,铺着鲜艳的红地毯,插着二十个国家的国旗。这就是习主席和领导们握手的地方,它好像在霸气地对我说:“来拍张神清气爽的照片吧!”

  二楼是会议区,会议厅使用了大量的花窗和木雕,最惹眼的是中间的大圆桌,直径有30多米。会议厅顶部三层淡蓝绢灯,点缀着梅花和桂花的图案,可以用金碧辉煌来形容它们,真让我大开眼界。

  来到三楼午宴区,上面一片星空景象,呈圆形。厅里有十二根柱子,中间摆着一张霸气的桌子和整整齐齐的椅子,最耀眼的是那幅气派的画,代表了祖国的大好河山。

  “G20峰会”举世瞩目,我为杭州能举办这样的会议而自豪,希望祖国更加繁荣富强。

  大成小学四(4)班  王子睿

  指导老师  舒慧琴

(作者: 编辑:缪艺璇)

相关新闻

柯城新闻

综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