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新闻的力量铸造大花园

2018年06月21日 09:09:00  来源:

  编者按:农房整治工作开展以来,柯城区全媒体中心在做好正面报道的同时,充分发挥新闻媒体的监督力量,从5月28日开始,依托“曝光台”栏目,对全区7个乡镇(街道)的7处典型违建进行了客观、公正的报道。曝光后,各涉及乡镇(街道)对曝光问题及时进行了认真整改,其他乡镇也根据曝光的问题进行了自查自纠,举一反三,一批农房整治中的难点问题得到了解决,有效推动了全区农房整治工作公平、有序开展。现将7处被曝光问题整改情况通报如下。

5月29日,石梁镇中央方村方世清被区全媒体中心《曝光台》曝光的违建拆除完毕。

6月1日,万田乡坞石村村民主任徐根祥被区全媒体中心《曝光台》曝光的违建拆除完毕。
 6月7日,双港街道滨港村黄头街自然村朱全华被区全媒体中心《曝光台》曝光的违建拆除完毕。
6月9日,石室乡沙埠二村鲁建明被区全媒体中心《曝光台》曝光的违建拆除完毕。
6月12日,沟溪乡斗目垅村欧阳仁良被区全媒体中心《曝光台》曝光的违建拆除完毕。
6月13日,华墅乡园林村吕金兰被区全媒体中心《曝光台》曝光的违建拆除完毕。
6月14日,航埠镇孙家村余云良被区全媒体中心《曝光台》曝光的违建拆除完毕。
(作者: 编辑:缪艺璇)

相关新闻

柯城新闻

综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