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民医院举办“红船精神”专题讲座

2018年06月21日 09:20:46  来源:

  本报讯 (见习记者 郑欣婷 记者 陈岚 通讯员 陈义英 汪晨云)“中国共产党之所以能历经磨难而愈加刚毅,最重要的原因就是有强大的精神力量作为支撑。”6月13日晚,区人民医院举办“当好‘红船精神’的守护者传承者践行者”专题讲座,省委宣传部理论处副处长郑毅应邀宣讲“红船精神”。共有350余名党员干部到场聆听。

  讲座期间,郑毅围绕中国共产党的“精神谱系”、“红船精神”的提出、“红船精神”的历史地位和重要价值、“在新时代大力弘扬红船精神”等四个方面详细解读了“红船精神”的内涵。他运用深厚的党史功底,通过理论结合实际的事例,深入浅出地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听取讲座后,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将结合自身岗位,切实把“红船精神”贯彻到各项工作中,以实际行动当好“红船精神”的忠实守护者、坚定传承者、自觉践行者。

(作者: 编辑:缪艺璇)

相关新闻

柯城新闻

综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