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有喜事

2018年06月22日 09:19:11  来源:

  2017年10月5日,是我最开心的日子,它不仅是我的生日,也是我大阿舅结婚的日子。

  这一天我期待了很久,当天上午,大家都为我大阿舅的婚礼忙得满头大汗。洗菜的洗菜,烧水的烧水,装饰的装饰……忙得不亦乐乎。

  下午四点,大阿舅的婚车终于来了,帅气的新郎和漂亮的新娘手牵手从婚车上走下来,走上红地毯,在灯光的照射下,新郎显得更加帅气,新娘更光彩迷人,真是天造地设的一对啊!紧接着就是我的重头戏了,我拎着阿舅的子孙桶,轻轻地放到他们的婚房里,祝他们早生贵子,同时开心地收到了红包和喜糖。喜宴开始了,每位来宾都面带笑容,开开心心地喝起了喜酒,整个婚礼会场都是欢声笑语。

  八点半光景,喜宴结束了,大家依依不舍地散去。我祝愿大阿舅和舅妈从此幸福生活。

  鹿鸣小学三(2)班  姜承琰

  指导老师  方土英

(作者: 编辑:缪艺璇)

相关新闻

柯城新闻

综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