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崛起(一)

2018年06月28日 10:49:09  来源:

  距今一千万年后的未来,人类的科技越来越发达。有了厉害的科技成果,人类从最初的勤劳变得懒惰。

  随着人们越来越懒,逐渐地,除了送食物的机器人,各种笨重的东西,比如太阳和月光双能万用机器人、超光速飞行汽车、舒适无比的智能移动床,统统被换成了轻便的手机。

  想要从中国瞬移到美国?按一下手机里的瞬移模式,说出“美国”两个字,你就会发现自己已经在美国的首都———华盛顿的中心;想要吃美味的食物?按下“烹饪”键,说出你想吃的东西,快递机器人会在一分钟内把食物送到你面前。

  但是,人类把所有笨重的东西抛弃换成手机后,还是不满意。于是,又过了一百年,新型的手机出来了。这部手机可比以前的厉害多了,有了自主意识。人们想要吃到可口的食物,按下“烹饪”按钮,手机会自动将食物做好,并在一秒钟之内送到你的面前。而且,这部手机不用电也不用网,啥时候想上网都能上,可以说,这个世界进入了一个新的时代———手机时代。

  一天晚上,具有自主意识的手机们纷纷飞出家门,聚集在一个秘密地下室里。为首的是一部名叫“311701”的手机,手机的名字由制造出来的年月组成。

  等手机聚集完毕,“311701”说:“各位手机们,你们应该知道我叫你们来这里的原因吧?”

  “知道!”众手机说。

  “很好。”“311701”露出一丝笑容,“人类把我们制造出来的时候,我们的祖先虽然没有意识,却预测到了人类终将毁灭,这个世界早就应该改朝换代了!这个世界应该属于手机,你们说对不对?”

  “对!”

  “现在,最好的时机来了,我们不能放弃。手机们,回去吧,扮成他们最好的伙伴,去吧!”

  “是!”众手机纷纷回到家里,时刻准备着。

  此时,天空显得格外漆黑,仿佛空气也是黑的,正在熟睡的人们,谁也不知道,一场阴谋正在悄悄酝酿着……(连载待续)

  尼山小学四(3)班  陈祥云

  指导老师  战刀

(作者: 编辑:缪艺璇)

相关新闻

柯城新闻

综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