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偷有还的“小偷”

2018年07月06日 16:31:56  来源:

  班里有一个不知名的“小偷”,他总是趁别人不注意,在一瞬间抢走别人的东西。

  我正在专心做作业,心里默念道:“1311+249=1560……”就这一瞬间,我发现我的字典不见了,一定又是那个“小偷”干的。我气急败坏,但也无可奈何,只好继续做作业。等口算做完时,我再抬起头,看见字典正乖乖地躺在我面前。我觉得十分奇怪。

  “铃铃铃……”下课了。上课时,我被小便憋红了脸,赶紧跑去上厕所。从厕所回来,我发现摆在桌上的水笔消失了。我十分着急,那是我唯一一支有油的水笔啊!我想尽法子翻抽屉,查地面,就是找不到。可当我回到位子时,发现水笔又回到了原位。

  轮到值日时,我正手忙脚乱地扫地,边扫边念道:“嗨,好多垃圾啊,好多垃圾啊!”但在我回位子休息时,发现《家校本》已无影无踪。我慌忙地寻找着,心想:“完了,我的一切命运都在里面啊!”一转身,看到《家校本》又呈现在我的课桌上,我激动地飞奔过去,像抱宝石一样抱住《家校本》。

  我在阅读,“小偷”拿走了我的新橡皮;放在桌上的草稿本,一转眼消失了;我的文具盒瞬间不见了……但最终都一一回到了我的眼前。

  这名不知名的“小偷”,虽然很会“偷”东西,但像这样还回来的话,我就不会生气了。

  市实验学校四(2)班许程煊
 指导老师蓝灵芝

(作者: 编辑:郑晨)

相关新闻

柯城新闻

综合新闻